棕榈树

开博前,我抬头看见了窗前的棕榈树,他高傲,挺拔,雅致而又独特。我的博客就叫“棕榈树”吧。
个人资料
北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郅的辉煌岁月(组图回复网友,夺冠历经征程)

(2007-04-28 15:04:41) 下一个

大郅终于冲破阴霾,胜利回国。带领八一队再次登顶,拿下全国冠军。 可歌可泣,可喜可贺。读我的“洛杉矶见姚明(二)”有网友质疑:北奥是否曾到湖人队主场, 坐在奥尼尔和科比的后边, 观看大郅打球?因我当时不会贴图,现回复网友, 一为文章负责,二庆祝大郅带领八一队拿下全国冠军。

图一:大郅在篮下防守奥尼尔(#34
图二:奥尼尔(#34)在罚球, 大郅在场上(#16
图三:大郅在做赛前热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楼下这位读者,我今天才看到你的问题。

我那两年经常去看湖人队的比赛。从照片上看可以肯定这不是同一场比赛,肯定是从第二层VIP的房间里照的。那天坐在第一排如果我有相机,肯定要照几张大的特写镜头了。

谢谢您这么的仔细。
清翎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你坐在奥尼尔和科比的后边, 观看大郅打球。。。
当时是没带相机啊。这照片是怎么拍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