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烧鲈鱼,香辣鱼,墨西哥饼,意大利贝壳面,芋头地瓜球,鲜鱼汤,火腿手工鱼丸圆

(2016-05-26 17:20:47) 下一个

 

今天既不准备写杨绛先生,已经有很多人写了,也不准备接着续《欢乐颂》里我认识的樊姐和安迪,还有剧里那些男角们,就上点吃的,一是继续清冰箱,二是給圆盗进贡,那些给她进贡的不仅自己卖力,还每天催我好了没?我都在清冰箱了还不放过,那就供吧。:)

 

 

墨西哥鸡肉fajitas,墨西哥去了好几次,买了盘子,背了料回来,总归是要做几次的,甚至在想,回去给老爸老妈也做一次,不知上海有没有调料卖,我总不能把墨西哥背来的再背上海去吧。

 

吃着这饼,我们这里这两天已经很热了,开始怀念起墨西哥海的凉爽:)

 

 

 

 

钓的新鲜鲈鱼,这次放了点豆瓣

 

香辣鱼片

意大利贝壳面,女儿自己做的

地瓜芋头饼

上次说去上海要吃金华火腿,这个台湾的正不正宗?

 

上次看饭店里做鱼汤,放火腿,我也试试,确实好吃,鲜得不得了

喝点小酒

用鱼酱和吊上来大鱼上面卸下来的鱼肉亲手给园大盗捏的鱼丸

比后面的球还圆

火腿汤开了,往里下,撒一点胡椒粉,盐,圆盗,敢说不满意?:)

 

特意给你挑了这种桃,圆是园,但是有个小角,有点自己的个性,这样的才是我,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又是一大桌子,下次去上海就用你的指南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刚刚上钓的鱼,鱼丸太嫩了,哈哈敢说不满意?地瓜芋头饼漂亮是故意放倒了让我狗不着吗 :))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高大上美食,菲儿上帖神速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家的好吃的总是那么馋人~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太馋人了,都喜欢。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一天没来就误了这么多好吃的了? 鱼汤一定超级好喝!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好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圆大盗当然敢说不满意,但是,我就是不说!
谢谢菲儿的大餐! 你不在的日子里,我会得相思病和想食病的。唉。。
好好玩乐,祝你开心!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我周末出门,不能送你啦,你们旅途顺利,到了老家吃好、玩好、睡好,家人一切平安 ...... 有空往这里送一点黄浦江的气味 :)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好鲜美的鱼圆汤啊,喜欢菲儿海边的照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ton_yorkie' 的评论 : 马上删了,亲爱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嗯,最近几天开始混了,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帮我打扫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呵呵,递几个过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侬一定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好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你是不是又去打仗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好好,正好帮我清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不知道哎,梅子,你的想象还挺有道理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味道还可以,都有点完了中国的是什么味道,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外面还有个冻箱,冰箱里的到现在还没有清干净,咋弄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呵呵,是长了点。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你闺女被你培养得不错呀,要赞一个!

标题看出来你是在清冰箱,可做出的菜仍是个个精致。

看到菲儿傲人好身材了,大赞!!!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喜欢做鱼,看到做鱼的菜就点进来,没有想到是菲儿的。鱼丸汤不错,我也经常做,不过我从没有尝试过加火腿。以后买到火腿再试。
这个题目好像和你以前的风格不太像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鱼圆火腿汤,无法控制的饿了!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所有的鱼都要吃啊!那鱼圆,太美了,好想透过电脑抓一个来吃吃。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老乡厉害,鱼圆火腿汤我下次一定要试一下。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有火腿的鱼汤,这不要馋死我吗!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在城里转了一圈儿,两边吵得我头疼,还是菲儿这里令人舒适惬意滋润。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吃你家的鱼丸,鲈鱼,芋头饼。。。全部拿走。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台湾的金华火腿还是第一次听说,难不成是金华的真正老板?台湾的故宫比正宗大陆的故宫看点的实际意义大得多的去了,莫非就是这个理?大陆的故宫几乎是个空壳子啊。。。
菲儿的鱼鲜嫩啊,再看那碧玉般透亮的鲜鱼丸馋得我无法控制自己呀。。。。。。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标题长长长。。。。

这个金华火腿有意思,嘉嘉这个牌子经常看到,什么时候去超市找找看有没有火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你家冰箱好大啊,这么多好吃的。刚吃完晚饭,又饿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标题,好长!这美食,好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谢谢小圆饼海夸,我要吃你的高级新款马卡龙,你也喝一口汤,不用都给你师傅,哈哈。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小圆饼看美人,呵呵!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 那鱼,鱼汤,还有鱼丸汤一定要学!
菲儿海边的泳装照太美了!!
祝旅行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呵呵,圆饼对师傅真好,那你自己吃啥呀?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把沙发占着和师傅一起坐:)让她吃大餐和鱼汤!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