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宁波美食50款,给《家乡百家宴》添砖加瓦

(2015-10-14 04:50:22) 下一个

 

 既然城里的名博晓青已经帮我拉起了大广告,那咱也不必扭捏了,今天就转个宁波美食帖给大家一点idea,你当然不用非做宁波的,客家的也可以啊,哪里的都成,啥都行,晓青说得好,重在参与!

 

活动规定:

1. 截止日期:10/18 晚12:00pm ,想大家应该是周末有空吧。

2. 一个菜一个图,要是有程序图,请放博客,给个链接。你可以多个菜,但一菜一图,要个简单的谱。悄悄话寄给我。

3. 贴过的菜也可以参加,尽量是你的家乡特色菜,不是也ok.

 

晓青的大广告!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1038/201510/214261.html

 

另外别被博友水沫07年的宫廷版吓住,我们亲民,是大排档,农家乐,更接地气,呵呵。

 微宁波,微美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谁说,谁说,这个帖子是给大家看着玩的,冷溪MM,你做的东西那么好,一点要上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吃完了再减,没关系,呵呵,欢迎卜兰子来访,一定要参加活动啊!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哇,看的我眼花缭乱的,水平有限、底气不足,只当观众,为你们喝彩!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这还怎么让人减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你就别客气了,对你小菜一碟,期待!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妈呀,菲儿的帖子一上,俺那生变熟的水平心里发毛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表现最好,已经行动了!:0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好,等着客家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橄榄树任务巨大,做菜加作诗,你上次写太好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青荷,随便是啥都可以,你要是实在不做,那要给我们的菜做诗,ok?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不能,除非你参加活动,一定要来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我加了,你替我看看有什么漏掉的?多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这美食太多,太诱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做啥都好看好吃,巧媳妇!
今天开始着手家乡菜,积极响应、积极参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爱八宝饭和宁波汤团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我不会做,但是很会吃,减肥去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才看了一半就崩溃了,昨天刚在水沫美眉那里倍受刺激,今天接着受,菲儿的八宝饭能匀一口吗?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还有你们也要把我名字上的定语拿掉,太汗了~~~~

我的意思就是说,比如你们说,大家在下周一之前以悄悄话(或者微信什么的)形式将参加活动的图片寄给菲儿这样。。。另外以前贴过的菜是否可以参加活动,这样可能参加的人会多一些,否则时间有点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还有晓青,忘了告诉你,把我名字前的定语要拿掉,不要误导别人,好不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呵呵,终于在自己的博客里看见这个熟悉的经典笑容了,看来rongrongrong一定会来参加活动的,谢谢来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你们有什么guide line 我们可以借用?寄给我,还从来没搞过这个呢,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现在家里经常有好吃的啊!:)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吧,我是帮忙摇旗呐喊的,大家不会“吓”着吧:)

07年时我都不会做菜呢,都参加了。相信菲儿的帖子会做得更好,给你们预热并且做个参考顺便怀旧~

建议一下,是否可以写明参加方式截止日期等事项。。。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大早上的, 不带这么馋人的。菲儿和晓青的号召, 必须的参加, 不然菲儿不让进家门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你这次一定要参加,什么都行,不然以后不让你上我家了,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好!晓青我们遥相呼应啊,握爪!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嗷!我才刚知道,大家是在响应晓青的号召,搞《家乡百家宴》啊!那我是先来到你家了啊,之后到姐妹们家欣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先吃了再说。今天就准备,争取第一个投稿!谢谢菲儿,就你知道我们这些馋虫在期待大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