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为“家乡的百家宴”活动招兵买马!

(2015-10-13 10:20:33) 下一个

全天下人都知道广告这个东西,那绝对是让人欢喜让人愁。生活里,缺少不了广告,在美国更是,很多信息就靠看广告。

虽然广告在生活里不可缺少,但很多广告也不受人欢迎,华而不实的,小字里藏阴谋的,我都遇到过。

废话我不多说了,我今天这则广告,谁要是不看,我猜想你准得后悔一辈子,因为我这则广告,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只要你参与,你会收获到无穷的快乐。

在美国上网有几年了,开始觉得新鲜,看新闻,看博文,直到自己也陷入了写博客不能自拔的网。到现在还没有撤退的念头,而且感觉越陷越深了。为什么,博客这个东西太吸引人了,功能强大到我们生活离不开它了。

文学城现在是越办越好了,为啥,内容丰富,没有涉及不到的,尤其从今年开始,我们看到各行各业的内容都能在首页上出现了,这太吸引人了。 这几天刚想到呢,这文章能上首页,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都想知道有没有什么窍门,那得自己发现才行。

你肯定问,那你发现了?当然!就目前来看,上首页比较多的文章都跟吃有关系。过去,你做饭的帖子那得几经筛选,得有模有样的才行,谁能把饭做得那么漂亮,一般人肯定不行。行的人也不在这里花瞎功夫了,都赚钱去了。

现在不一样了,有了文学城这块宝地,您就尽情地发挥您的厨艺吧,做什么菜都行,做成什么样都不要紧,只要您觉得这是您的手艺,那就拿出来。但很多人还是不好意思,总怕做得不够好,就是没人像我那么没有自知之明吧,我就是啥都敢显摆,这其实也是一种精神!

最近大家都认识的一位网友,笔名“菲儿”那文章写的就不夸她了,自己去看吧。那照片拍得也是专业水平,但最最吸引人的并不是这些,而是她的美食篇!篇篇是大篇!让你看得不想挪步!

这不是,一早上看到她让我作广告的留言“我想搞个家乡的百家宴,每人做一个家乡菜,面食菜都行,然后悄悄话寄给我,你也可以做别人家乡的菜,也可以附文,附诗,附你的照,怎么着都行,任何人都欢迎参加。请大家踊跃啊!:)这咱的支持,所以写下这短小精悍的广告贴,希望能上首页哈。我从来没公开巴望过自己的贴上首页,今天这个我公开巴望,郑重申请,一定要上首页!

在美国,我们说是创业,奋斗来了,说白了,没有人不是希望自己的生活好一些的,怎么好,光住大房子叫好?光开好车叫好?这只是你有钱的象征,真正的好是什么?吃呀!

过去不是有一句话吗,吃嘛嘛香。说得就是生活好,生活得快乐和幸福首先得吃得好,吃得感觉香。吃得香,睡得着,这才是好日子,别的都排在这个之后呢。

所以,我以部分人认为的我的“名人”的身份,正式邀请咱们城里的兄弟姐妹们,从今天开始,一定要参与菲儿组织的这个活动:“家乡的百家宴“!

烦我的也没关系,咱不烦吃就行,不烦找乐,不烦日子越过越好的,就都来参加哈。

祝大家参加活动愉快!我第一个报名,这就下去思考去了,买什么料,做什么菜?您呢,是不是跟我一样,也在跃跃欲试了?快来参与吧,快乐比吃更重要!

参与就是快乐,重在参与!

活动规定:

1. 截止日期:10/18 晚12:00 ,想大家应该是周末有空吧。

2. 一个菜一个图,要是有程序图,请放博客,给个链接。你可以多个菜,但一菜一图,要个简单的谱。悄悄话寄给我。

3. 贴过的菜也可以参加,尽量是你的家乡特色菜,不是也ok.

 

菲儿博客的链接: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2518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雪气,不晚,发图给菲儿就行了。谢谢!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到活动截止期了。看来我已经来晚了,下次一定参加这个活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之书' 的评论 : 你做的一定非常好,怎么是献丑。谢谢参与!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因为是你的广告,我逼自已献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你的大菜上来,我们蓬荜生辉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今年中秋回国了,漏掉了几个活动。本以为这个也是中秋的活动呢,刚在菲儿家知道还没截至。
俺也来参加~谢谢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不能等啊,赶快做饭做菜呀!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等着欣赏丰盛的宴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开心。赶快准备饭菜!
问好开心!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都晕了,草草那边诗歌刚交完作业,这边作业又开始了!这城里像过年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橄榄树!重在参与!抓紧做饭做菜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响应号召了,现在才知道水沫说响应号召是什么意思,我老是迟到,嘿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不行,姥姥你必须得参加!就你家做的什么菜都行,家常菜!一定要参加,不能光看。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这个活动,我也要参加啊!不过,我只是一位忠实的粉丝,我是来欣赏和解馋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没关系的,咱们是家乡菜,农家菜,不是精品,参加吧。期待!
问好修心!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我做饭只能凑合着吃,卖相不好,不敢显摆,哈哈,我还是在这里等着欣赏大家的美食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真的呀?放弃赚钱,做饭。水鸟参与啊,做几个好菜,给我们这些馋猫吃!先谢谢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飘欲仙' 的评论 : 谢谢,欢迎你也参与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啊,你得参与!做几个拿手好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期待你的美食!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行的人也不在这里花瞎功夫了,都赚钱去了。"这不对哦,我前几天就放弃了赚钱的机会做了一桌美食啊 : ))
飘飘欲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名人晓青广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期待!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的确有名人效应。一定捧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玲玲妈妈,你一定要多做几样拿手的!我等着吃呢。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啊!这广告文案做的麻麻响亮啊!我今天上班看见了,可是着急不能留言。
文学城的编辑可是乐坏了,多好的免费的创意(菲儿的),多好的组织能手(晓青的),多好的敲锣打鼓的(水沫的)。我刚看见水沫的回顾了。
多好的跟帖(大家的。水涨船高,乘机给自己来一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菲儿人美不背人,你去她博客里看吧,都是她的真人,美着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你的饭菜最有水平,不许偷懒,来点高级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是你让我做广告的吗?你满意不?就怕大家不踊跃。我也没有办法,反正我参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拿菜来吧。
qun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广告水平高。还有名人效应。一定会成功。我第一眼看成了“家乡的百鸡宴”,我想一准是和林海雪原里的座三雕搞百鸡宴差不多。但仔细一瞧错了。
咱没有做饭的本领,只有吃和欣赏的份。尤其晓青反复多次说菲儿是个大美女,我也就信了。说不定啥时候不小心就看到了菲儿真容。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近活动真多,刚刚有草草的秋天诗会,这儿又有晓青菲儿得百家宴。我响应一下,呆会贴一个以前曾经我博客里有过的文学城百家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那,“晓青效应”!果然做广告了,还是个大手笔,在城楼。本来最近一直在琢磨搞个家乡菜的帖大家一起众乐乐,恰巧看见你的面食帖,就跑过去留言让你宣传,这下搞大了,好,我们干脆一起来热闹热闹!另外佩服你码字的本领,不一会,就洋洋洒洒的一大篇,这marketing 学得比我读书时强多了,呵呵。多谢"良民"晓青!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晓青,菲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坐板凳上报名咱们也欢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别光献笑脸,报名参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坐到沙发上报名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等着吃不行,得赶紧参与!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怎么有大长今的感觉:)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跟晓青学的, 先占沙发再读。你逗死我来, 这广告词写的, 那叫一个幽默。晓青这是慢慢悠悠的幽默。

菲儿这个活动好, 等着吃呢。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