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缘其实考验的是人的智慧

(2023-01-05 22:50:58) 下一个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不会和人打交道.

直到这几年,由于亲戚朋友的孩子来家里住,才发现了自己的这个弱点.

一开始,总觉得别人总给做自己添堵,后来发现是自己希望别人和自己想的一样,价值观一样,也一样勤劳.

我很勤快,也愿意帮别人做事,但不是无怨无悔,当我发现在和一个懒人打交道的时候,就开始崩溃,而且没有任何办法避开.

我总觉的自己年轻到老,总有好朋友,以为自己会交友,最近突然发现,原来我只会和比自己聪明的人打交道.还好,周围几个闺蜜,饕友,山友,都是聪明至极的才女.

个别人,在相识的路上由于三观不合,突然触犯了我的底线,我马上就绝交.而且很直接.不会像很多人忍耐,或者对付一下,继续交往.我一对付就痛苦,所以只好绝交.连网上吐槽打字都觉得痛苦.

我看下边网友说起亲家的事,总想如果我会怎样?我想就是断交了.可是如果都断交了,孤家寡人可以过好么,好像可以.

可是自己就不怕孤独吗,不敢肯定.毕竟,在家呆久了又要出门找人说话.

这个世上智慧多的人毕竟不多.大概大家都多少在忍耐吧.否则,不都成了孤家寡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