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橄榄油慢煮小虾。

(2017-03-27 20:53:50) 下一个

应该是鲜虾大虾。我这是冻虾小虾,但是不影响味道。

煮十几分钟足矣。小虾多煮一会儿,皮也可以吃。

 

这个菜朋友说最好用法棍沾上油吃。我是吃后再也忘不了,所以再现了一下,蒜头和迷迭香,是必须的,新鲜的迷迭香更好。再加上一点盐和胡椒粉。要最少半杯橄榄油,五,六个以上的蒜辧。

真的很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ie遐思' 的评论 :
遐思姐姐更是好久不见!忙什么呢?抱孙子了吧。
大家都玩微信呢,我和你们有时差,没办法互动。
文学城换了不少主,有一部分老ID最近又见了。
我这就是个记录,以后留给自己看。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好久不见!
这个是西班牙下酒菜,虾很好吃,又可以沾法棍。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ie遐思' 的评论 :
遐思姐,好久不见,问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种虾一般都是吃盐水虾,你这种煮法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哪天来试试。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我给了个赞的画面,却出现了几个问好,晕。对不起哦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此刻突然心血来潮,想念起当年城中的老朋友们,只有你还在默默耕耘着呢,由衷的给个???? 记得当年我是读了你的文章后才开了自己的园地...... 绕了一圈速食吃多了还是喜欢这里,慢慢咀嚼好好享受,不错。 :))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om2269' 的评论 : 不好意思,是迷迭香,不是鼠尾草。rosemary.
是慢煮,不是炸。油和虾同时入锅,慢火煮熟。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是用榄橄油慢炸吗?不是煮吧?鼠尾草英文,怎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