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硬派小生

(2013-12-15 05:51:28) 下一个

 
一夜之间迷上了一位演员,香港影视歌舞明星钟汉良。


之前并不知道有这么一位才貌兼备的明星,看到新拍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不由得追看起来。与其说是追看电视剧,不如说是追看演员。我很少迷什么电影明星,顶多是喜欢,这次不同,总想看看剧中人物的样子。一个很老套的故事,甚至是情节,都总让我想起琼瑶小说里的场景,面对这样的故事,时隔二十多年,我还是栽了进去。


电视剧没有拍完,在等待的时间里,赶紧上网搜索,据说其会跳舞,赶紧找来影片《斗爱》,一睹钟汉良舞姿风采,又看到评论,说其参加过2006年上海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赶紧又找来欣赏,结论是,《最美的时光》的角色,经钟汉良本人的演绎,让人物充满了魅力,然后我们就把二者合而为一,当成演员本人来崇拜了,绝对的影视误导。连我这个久经历练的老影迷都没有镇定下来,一头扑了进去。《斗爱》里的钟汉良丝毫看不出有多大魅力,舞林大会到是看得出钟汉良本人的真实,舞跳得不错,但毕竟不是专业人士,距离不小,魅力也就有限了。有一点可以肯定,2008年至今,五年过去了,这个演员的确是功力大增,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位极具魅力的当代硬派小生了。如今花样美男,数不胜数,我甚至很有些腻歪了看,如果再加点娘娘腔,真的很受不了,但这个剧中人物,一扫如今大部分帅哥的气质不足的缺憾,除了身板高挑硬朗,面容坚毅冷峻外,一身西装时尚服贴,每一个场面都演绎的很到位,镇住了对手,也震撼了观众,可以说真的是当之无愧的硬派小生。


  本来网上想搜索几张照片贴贴,没想到着迷的观众太多了,人家的功课做的很深,都是截屏加赏析,呵呵,话说得太到家,脱离自己的情绪,突然就觉得索然无味了,暗恋,真的是那么精彩吗?我记得曾经有一位哲人说过,暗恋,腹稿很长,说出来却很短。所以说,这个故事也就是一个和身边人爱恨纠缠的故事,暗恋的话头,也就是长长的故事里的一个诱饵。


这个电视剧里的服装做的不太到位,尤其是男主角的贾乃亮,感觉像是问酒店服务人员借来的衣服,颜色怪异,尺寸嫌小,完全不像是见过世面的精英金领的派头,很憋屈。不过省了不少着装费倒是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玄米,春节快乐!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脸部线条和眼神都很雷人。我最近迷上了吴秀波的电视剧,推荐黎明之前,请你原谅我,和心术
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英俊帅气~
祝玄米阖家圣诞快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玄米好!

题头照真帅!是我的茶。这样的相貌不仅硬气,也不乏柔情的。我最受不了的是高仓健那样的硬汉。:)

岁末之时,祝你和全家圣诞佳节快乐,新年好!
曾经随风随性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的样子我也喜欢。。。。。有一种纯纯和小坏混杂的味道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我没有看原著啊。就是瞎跟着看电视剧,本周清闲一人,做了不少享受。
长相思,名字很不错哦。我是那种久远淡淡地思念,对那种心仪的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哦,我有时间也去找来看看。

玄米,你有没有看到啊,小说作者也是桐华。就是步步惊心的作者。她刚出的《长相思》也很好看,推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