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稍稍期待一下

(2011-10-11 00:00:49) 下一个

长周末,天气好,休息了一下,又在期待后天的到来。今天科长不在,我们这堆办公的人都说非常轻松,的确这样,这个人基本上变成了一个害,大家都期望他在明年快快调走。

我期待的后天是个更好的日子,因为办公室的绝大部分人都不在,哈哈,那我就是自由自在了。从上 周 开始,桌头工作开始减少,紧张的心情终于可以放松了。新来的人基本上作了一大部分工作,我现在只要作些辅助就好,这样大家都轻松。过些日子又要到中国出差了,这次是要去一个很冷的地方,我有点恐惧。不过,出差的日子不长,加上再也不用和科长同行,基本上出差变成了一个愉快地行动,我的心情也就好多了。

人真的就是活了个心情,可惜心情最不由自己主宰。常常会不由自主地受到外界不好因素的影响,想想都觉得自己很可悲,为什么总拿别人的不是来惩罚自己呢?什么时候自己能做自己的主人?往往都是没有意识到自己很不淡定,等冷静下来的时候,已经晚了。虽然自己没有错。

借用一句话宽慰自己“宽容是一种胸怀一种睿智,原谅别人就是给自己的心灵撑起一把伞,挡住伤害留下温情”

希望自己是一个温情脉脉的人,在任何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写出了这些文字,玄米又进步成熟了几分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自己无法主宰自己的心情。是很多因素混在一块儿影响心情的,有时就那么一点儿变化,突然心情就变好了。。自己对自己说:刚才还不开心呢,你这个人莫名其妙~~~

问好玄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