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八卦范冰冰 服装看细节

(2011-03-09 20:02:18) 下一个



文学城城头上的照片。
 

看到文学城头的新闻热点里有巩俐和范冰冰的消息点进去一看,巩俐正常,范冰冰下死个人。

以前知道范冰冰是因为无意中看到电视上放她在医院检查证明自己不是整容的纪录片,那时候并不知道有这么个演员,觉得很好奇。后来网上一查,关于他的整容的消息铺天盖地的,自己也一番调研,发现就是个整容美人。其实演员整容很正常,就连梦露不也正过两次蒜头鼻。只要本人无怨无悔,我们看着舒心也挺好的。从那以后范冰冰就真的越来越成为中国女演员的大腕了,说是丑闻多,具体也不知道,我倒是看过她演的几个电视剧,现代的,很糟糕,基本上不好看也不会演。但是古装的还可以,我想是因为古装的衣饰和化妆正好合适她那份身材和相貌。粗腿没胸不要紧,唯一的优势就是那头乌黑的长发,很有作用,反正是不是现实故事,看起来不觉得别扭。平常的一些时装杂志照片也一样,把自己朝着自己想象的形象画,效果还是可以的,别人说她是狐狸精什么的,我看也成,总有人要当狐狸精的。今天我才看出人们不喜欢的真实的她。照片里的她太不知道自己是在出席什么样的场合,这一幅化妆下死个人,晚上出来可能还行,这白天实在是不适时宜。按说也是见过大世面的,整个一个村姑。上次在嘎纳电影节的龙袍大概是给了她信心吧,这次是更是夸张过了头。最糟糕的是那个衣服袖子底下露出的胳肢窝,证明了衣服的粗糙不堪,没有设计的基本常识不说,自己穿上后照照镜子也会觉得不对劲吧。大庭广众之下女人们露的地方是有标准的,不需要露的地方,一定得遮得住才成。或是衣服设计得体或是搭配时再三斟酌,这样的露出胳肢窝的衣服让人不知说什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你没事吧?愿平安~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你那儿没事吧,过来问候一声。

东京也没事吧,我外甥在东京上学呢。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刚才看到一些照片,东京的,你那儿怎么样?

问候平安!

也问米麦好。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早上说好像就是局限于日本北部, 可是刚才又看到说中部6.6级,闹心

祝你和家人,朋友们平安。。。大家平安。 问好米麦。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玄米,你那里还好吗?

跟葛姐,一霖,杜马姐,石姐,阿苏,还有bluebabychen也问好,周末愉快!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地震了!
Are you OK?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喜欢她,总认为她应该最适合演画皮里的女鬼。
地震了,玄米那里还好吧,我们东京还好,房子很抗震,家里也没有什么影响。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刚才在WXC首页新闻里也看到巩俐的照片了。
她和LV老板的一张合影,很有女人味 - 那种成熟女人的风韵。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她打扮好的那张脸,真像是死鬼。我从来都不要看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位范大爷现在红得不得了啊 大有赶上国际章子怡的风头

好多国内女孩点名要整修成她那样。~~~
很呆板的一类面孔,也没觉得她好。。。

不过还是好过芙蓉姐和凤姐

问好玄米mm!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这位范大人,除了两只大眼睛,没了。既没长相,更没演技。演了没几部戏,就开什么表演学校,影音公司,还自导自演,大腕得令人咂舌。
张扬,可以,但是要有本钱,对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