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想去流浪

(2010-01-25 04:55:40) 下一个


我想去流浪,
背起简单的行囊
放下疲惫的心

我想去流浪
离开熟悉的桃源乡
寻找陌生的老祖母

让我看看尼加拉瓜
让我听听维也纳交响
巴黎的名品店
纽约的五号大街
所有所有的名胜
一直在梦中

我想去流浪
背起行囊 没有告别
只想放下沉重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拜年拜年,初二是给娘家人拜年~~~
gzjq2002 回复 悄悄话 你回来了阿。还以为你的(博克)一去不复返呢了。
太好了。喜欢看你的博克呢。
儿子大了,你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去了,真好啊。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是的,
我有这样的心情,
偶尔;

想抛开一切,
只身去个陌生的地方,
流浪.....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朋友们还记得我这里。
grace也有这样的心情吗?
阿苏最近电影看得不少啊。我最近亏得慌。
小米小麦你的主意不错,也许真有见面结伴游玩的那一天呢。
奈良妹卧轨你回了香肠衣的买法,不懂再来问。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去我也去~~~~~什么时候我们真的有时间了,约一下,一起去哪里玩一玩呢!

其实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有无奈的地方~~
奈良 回复 悄悄话 玄米姐姐的博又开门了。真馋你的香肠!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三毛第二啊,不要不要

看部老电影吧《迷人的四月》,或 Enchaned April。

你们要改变主意去个爱琴海什么岛,那我也加入,我想米麦也会地。。。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I go with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