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品问题

(2008-10-24 07:56:33) 下一个
写了自己的小小烦恼,有人来忠告了,人品有问题,人家的隐私就这么写出来?人家信任你,告诉自己的烦恼,期望得到帮助,你不愿听拒绝她也就算了,听了还一肚子不满,不满还不说,还要写出来,辜负了人家的信任,这是人品问题。更是和以往的印象不同,原本善良的好人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隐私是什么还真没有多想过,这样写别人,是不是就是隐私侵犯也拿不准,不过我知道我的确不地道,人家信任了自己,其实自己对人家的做法还是有意见,又不当面说出来,跑到博客里来发牢骚,暴露人家的私事,真不怎么样。唉,我还真是个不怎么样的大俗人,肚里撑不了船,心里搁不住事,人家的背后又说了人家的不是。不过,我的想法都是告诉了前来倾诉的人,只不过没有给当事人汇报,把她来倾诉的事用中文写出来了,好像也不好说,看来这说不出来的事就不是好事,人品有质疑的余地。
不过,博客是我的,想写什么是我的自由,除了那位打上门来,我责任自负。
我知道现在写这些,也是人品不好所致,没办法,我真的应该写些正面的东西,免得把不好的心情在传达给过路人。
不过我把烦恼放在这里的,这是我的地盘啊。看了心里不舒服的,对不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愿做主妇的评论:
谢谢你的支持。受益匪浅。
愿做主妇 回复 悄悄话 geaceusa说得对!

即问到你的人品了,想必是一位高尚的人,你应该虚心地向人家学习请教才是。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理解,我真的有点坏心情,因为那位同学妈妈昨天今天都连着来找我,好人难做啊。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博克本来就是心情日记,对人对事有感而发很正常呀。不认为是暴露别人的隐私,没点名道姓,不过范范而谈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和世界观,所以外人有不同看法很正常,只是不希望你因为别人的评论而影响了心情。
与你共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