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手工茶杯 (图)

(2008-06-24 21:57:56) 下一个



看看这个手工茶杯,跟买的来的不相上下,颜色古朴,造型也不死板,尤其是那几个粗线条,拿在手里很舒服,难能可贵的是大小也很合适,这是儿子今春修学旅行时做的,等烧制等了两个月,昨天拿回来了,我一看,很不错,拍片留念。儿子说,他的作品很成功,由于是第一次,很多人的东西烧出来后变形走样,就他的还把握的比较好,赶紧大加赞赏。儿子这方面没有什么特殊的表现,小学时倒是有过两次画的画拿去巡回展览,一次是版画,一次是水彩画,因为他在家里只看电视打游戏,连喜欢看的动画片的人物也没描画过,所以我没有特意让他学画。直到去年有一次看到他画的油画作业,觉得有点样子,我说,没想到你还会画点画,他说我画画很上手的,我心里暗说,真能吹。不过反省过来,那时真不用让他学弹钢琴,学点画好了,我省好多心,现在也不用看着家里的钢琴郁闷。唉,悔悟晚矣。

IMG_3936.jpg picture by xuanmi02



这个是儿子初中修学旅行时给我买的礼物,虽然没有用,觉得还算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我最近也和儿子交流很勤,已经是大人对大人的内容,有时间很精彩。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村山人的评论:谢谢夸奖。
你说得有道理啊,画画大了也可以开始啊。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cingqueen的评论:
是不是得常挤挤才好。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做得真不错!买的那个也好看,看来儿子蛮有点儿鉴赏能力嘛~
如果喜欢画,以后机会多得很呢~~~对吧?!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大了,知道给妈妈买礼物了.今年的母亲节我也收到儿子送的康乃馨,特别感动,还有他说的话.
dancingqueen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有艺术“脓包”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