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便当沉甸甸 之主菜糖醋排骨 (图)

(2008-04-16 07:54:38) 下一个

便当日日做,日日变花样,花样费功夫,呕心又沥血

主菜   糖醋排骨
副菜   以南瓜为亮点。
搭配   老一套
主菜要在前一天做好,糖醋排骨冷下来也很受欢迎,所以也入选便当主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哇,便当也做得这么精致~向你学习:)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等我慢慢整理。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了我向往已久的便当专栏了,没有想到排骨也能做主菜.明年4月玄米姐解放了,我要套住了,不过老公说他也要学着做.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村山人的评论:
牺牲我一个,幸福那两个。呵呵。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远地自偏的评论:
最近我被套住了,很少游玩,天暖了,很想到远的地方走走。过两天准备护圣火去。
是的,到明年四月就解放了,如果顺利的话。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辛勤的妈妈,幸福的儿子~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玄米,好久没来你这里逛了,你的闲云野鹤的生活依然另人向往。我小时候是最爱吃着糖醋排骨的了,不由勾起了过去的回忆!

这便当是不是儿子上大学后你就解放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