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苦瓜的变化

(2007-08-24 08:56:52) 下一个
拍下了我种的苦瓜由绿到黄的变化。

img_1267

img_1340

img_1366

img_1381 

img_1388
 
我尝了,苦瓜籽甜甜的,真是苦尽甘来啊。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加斐猫 回复 悄悄话 我香菜没种成,改种苦瓜了。可是苦瓜在花盆里种,长不大。最大也就7,8厘米长。不过还是很好吃。
漫游 回复 悄悄话 漫游的印象里是现有花后出瓜。难道苦瓜是倒过来的?还是最后的不是花,而是瓜老黄后爆出了瓜籽?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愿做主妇的评论:
其实我是比较粗线条的人,是写真细腻。每天拍院子里的花草,积累的。
愿做主妇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你的细腻。
愿做主妇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细腻。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面白い。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很奇妙的变化。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村山人的评论:
我又拍了一张加了进去。要一个星期,第一张是以前的,不是一个瓜。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比我昨天看的又多了一张图嘛~
从拍第一张到最后一张,是多长时间?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是有意思,我是头一次见,很好奇就拍了下来。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意思的过程呢~
谢谢玄米的提醒,我加了照片,欢迎常来串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