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了一堆又没了,生气。

(2007-06-01 07:49:48) 下一个
最近懒得打底稿,失败几次,和以前一样不张记性。想想去年我大概丢过很多次,总想这次不会失败,唉 。
儿子拿回来中考成绩单,上高中以来最好的一次,我和先生比较高兴,所以深夜忍不住敲起字来,即兴写了不少,最后不小心丢掉了,等我来情绪再不上。题为《儿子的成绩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来同道之人很多啊!咱丢过不少,再想写是已不只从何下手,很是郁闷!现在可学乖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二位回应。我的流水帐写底的时候很少,以后长点记性。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过两次这种情况,气得要s,因为本来打字就不快。
现在学乖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May I suggest: do a copy first before you post... that can save a disaster in case... I always tell myself that...

Have a great week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