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等子成龙

(2006-10-13 07:53:07) 下一个
儿子有个打网球的好伙伴,自从上了初中,两个人几乎所有的课外活动都是一起参加的,自然而然,了解有关儿子的一切行动的同时,我和老公最后总要加一句,吉岗君也如何如何吗?经常无法把握该不该做是我们的烦恼,所以不由自主会加上这么一句。三年多了,儿子也习惯了如此的追问,多少也在回答着我们的问题。
前几天,儿子说,吉岗君最近一直保持二十几位的成绩,很厉害的,我极其羡慕的问,那他现在有女朋友吗,儿子说,又有了一个,我说真够厉害的。老公晚上回来,我赶紧汇报新情报,老公边听边说那不是要去东大了吗,又说我们家的也可以谈恋爱,他能给考个前二十名就好。我想儿子宁可没有女朋友,也不要那样力争上游,我们只有等候他的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