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主我爱你更深

(2007-04-14 01:03:12) 下一个

主我爱你更深

主我爱你更深,
主我爱你更深。
我的情,我的爱,
我的心,一切都属于你。

主我爱你更深,
主我爱你更深。
仰望你,依靠你,
等待你,永远赞美你。

我愿投靠在你的翅荫下,
沐浴在你的爱里。
我愿进入你圣洁的殿,
喝你乐河里的水。

主我爱你更深,
主我爱你更深。
愿你与我同在,
使我福杯满溢。
愿你的恩惠慈爱,
伴随我一生一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