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孩子,一无挂虑》

(2021-12-06 13:48:33) 下一个

Covid--19病毒肆虐世界已经两年了,至今看不到终点。疫情改变了世界和人们的生活方式,让我们都生活在忧虑中。作为父母,我们虽有各样的生活压力,但我们的年龄和人生的经历让我们的内心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实在不能自我排解的,也能通过祷告交托给主。但是孩子们有时会比我们软弱,学习的压力,工作的压力,婚恋的压力,特别是社交方式的改变,社会治安的混乱让孩子们难以适应,感到孤独和忧虑。但孩子们都远在千里之外,父母鞭长莫及。我只能凭着信心祷告交托,愿我们全能慈爱的天父看顾保守我们的孩子,保佑孩子们身心灵都健康平安!我也嘱咐孩子要信靠神,凡事祷告交托。今天心中有感,写了这首诗歌,感谢主!

《孩子,一无挂虑》

孩子, 你当知道, 妈妈爱你, 天父更爱你! 你当一无挂虑, 只要凡事藉着祷告、 祈求和感谢, 将你所要的告诉神。 不要为了生活忧虑, 你要先求神的国, 你要先求神的义, 这一切的东西都会赐给你。

孩子, 你要牢记, 你信的上帝 是全能的神! 要爱主你的神, 用心灵和诚实敬拜他, 主必做你脚前的灯, 做你路上的光。 主必拉着你的手, 带你走出阴暗的低谷, 登上高山之巅。 主必升起你的帆, 佑你渡过狂风暴雨的海, 到达光辉的彼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