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潜伏

(2010-01-22 16:16:29) 下一个




(电视剧《潜伏》里的左蓝)



(电视剧《潜伏》里的翠萍和余则成)

儿子们寒假期间又跟着老爸看了一遍《潜伏》,据说这是近年

最好的敌特电视剧本。记得小哥俩上次是大约一年前跟着我看的这部电视剧。

昨日,他俩在看《潜伏》最后一集时,老二说了,“我喜欢余则成和左蓝”。

我问他:“那么,你喜不喜欢翠萍”?

老二道:“翠萍太烦了,我不喜欢”。

后来我问他哥,答曰:“我喜欢翠萍!”
 

问大儿子为何,他说因为翠萍会炒饭。

我接着问:“左蓝你为什么不喜欢?”


老大挺有理地说:“妈妈,我可不可以用句古人的话”?

我说行啊,于是老大答:“古人好像说过,女人最好不要抛头露面,而且要会干活”。

后来我又问老大,
那么潜伏里的晚秋你喜欢么?回答喜欢。问及缘由,老大神秘地附耳跟我嘀咕了一句:“我喜欢她,那是因为觉得晚秋很可怜”。。

嗯,这倒有点怜香惜玉的意思,我对儿子说。

2010-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