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Ruan

(2017-05-16 05:32:32) 下一个

这个地方叫Ruan,它在我的梦境中出现了不止一次。每次都是坐车经过,到了这里我就说这个我知道,然后下去参观。

这是一个古建筑群。三四层楼高,楼顶挑高,一个走廊通道所有地方。建筑工艺十分繁复,装饰性强,像rococo,但很中亚式,或者像泰式庙宇。每次去到我必定拿了手机拍照,梦境里每次拍照必定看不到回放的照片,于是我对梦里的自己说,又是在做梦呢,可惜。

旁边有个大水池,有人拿了支浆划着一个长方形大席子。我对朋友说,坐上来它不会沉。然后坐在角落,它沉一下又浮起来。朋友坐下沉下去,拿浆的老人用杆子挑了片小席子给他,就稳稳地坐下了。席子在水上漂。

我被闹钟吵醒,醒来的时候还能记到许多细节,包括这个地名。

挺神奇的。

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再做梦,再去一下这个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