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Walk through with architect

(2021-02-06 23:02:20) 下一个

约了建筑师来看,想知道她的意见,在最后验收之前,毕竟她和当地的检察员比较熟,如果她觉得能过,最后的房屋检查也应该没什么问题。

雪还没有化完,阳台大门打不开。-这是我最得意的部分,大门打不开怎么行。我拿了梯子从后院爬上去,拉住阳台扶手。弱不禁风的扶手居然承受了我的重量,也是惊喜。

扫好了雪,也把积累了几个月的灰尘清洁了一下,像个样子。

建筑师来了。她喜欢厨房的深色,问,这是哪个牌子的柜子?我说,我们的人自己做的。她觉得很好,我说,大致看还行,不能细看。和厂子出品还是不一样的。我不肯定金色五金是不是好的搭配,她说这个厨房金色比银色好。

她站在厅里想着房子以前的模样。我说,中间的墙打掉了,感觉敞亮很多。她说是呀,天壤之别。然后又问我阳台大门是什么牌子的,我说是佛州来的。她又问,谁做的楼梯,我说我们自己做的。

在主卫里,她仔细看了看,说,这就是一个曼哈顿高级公寓的主卫呀。设计和材料真好。

然后走到地下室,说,胶地板也很好呢。然后她看到我的花里胡哨的卫生间,觉得很有意思。

后来在客厅聊了聊。她说,你的房子和那些千篇一律的豪宅不一样。这是现在房子应该有的样子。我问,你不觉得这样太单调了。她说不会。这样很好。

得到她的肯定我很高兴。

还有几处小节需要完成,还有一些花草需要种。但愿很快可以验收好。

Quite a nice meeting. Quite a nice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