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I am good

(2015-06-18 22:50:20) 下一个
大学一年级宿舍的迎新活动,各类活动组出来招人。新生站在一起,队长开始问,谁会这个?

我说我会。

他问,how good are you? 我说,I am very good. 他不信,really? 我说,yes. 异常自信。

结果他约我第二天去试试。

第二天他找女队队长也是他(男队队长)的徒弟来和我比赛。我赢。

他亲自来比,我还是赢的轻而易举。宿舍学生会要求我担任男队和女队的队长,我推辞了,说只当女队长,但答应他们培训男队,因为我有校外高手相助。

。。

现在的客人在我回去看时说,谁来谁都说装的好。

我说,是呀,是很好。

一点不谦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