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流水帐

(2014-07-28 17:53:36) 下一个

早上看着工人把厨房柜子改了。之前他没有考虑到洗碗机,早上拆了重来。洗手盆也做宽了,改窄。
买材料 - 楼梯板,烫皮等。
回来一量,坏事。楼梯做错了,不够标准。因为是地下室,我想,等验房不过再重做,现在拆太麻烦。
地下室开始油漆。顺便把楼上楼下地脚线收了。

城里说需要灰板角和灰,伙计问我在哪,我顺便搭了洗手盆柜过去。

城里浴缸和柜子送货。水工说浴缸装起来太麻烦。-- 明明他要32寸,我要特别订,等了一礼拜,现在说30寸。没法退货,只好送人,明天再买个现货送去。-- 无用工。想发火,忍了。

伙计的公司前台已经做好。看着抄高端,但就差那么一点点,所以只到中高档。施工还行,设计差了一点点。

赶回大本营卸货,然后到布朗士拿样品。很高兴之前设计师和我的选择类似。 (我的品味有所提高嘛)。回到大本营我们重选。--她居然选上下不一样的颜色。-- 很少用。不过看着还可以。

走的时候邻居刚回来,和他聊聊。他说我花了太多的心思。我说没办法。

什么都不想将就,只能在可以承担的花费之内做到最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