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

(2013-07-26 23:24:32) 下一个
周末,看了好声音。想听听流行歌曲。然后看到评委汪峰,觉得他很有魅力。

在网上搜了他的歌来听,又看了访谈。思绪比较散。他的爱情也出乎意料。30多岁的时候和一个17岁的女孩一起,后来生了个女孩。女孩是名模。

每个人都在思考生命,生活的问题。每个时期的答案都不一样。- 听存在有感。

又听了一边北京北京。还是很喜欢。喜欢北京这座城市,其实并没去过几次。我想,大约因为我喜欢大城市,喜欢大城市的喧哗, 拥挤,多样性。也喜欢各种人尖子。他们这么努力,有竞争力,有活力,有着不灭的精神和希望。也许会有孤独悲伤颓废失落,但和充满生机的人在一起的感觉很好,让自己都年轻起来。

最近喜欢美的事物。为各种设计着迷。

哈。今天解决了马桶的上水不畅和水箱漏水问题,又多懂了一点。师傅不懂,说要把马桶拆了。我说你疯了,不会我教你。

今天做了两次清洁工,也开始教训人。- 没给他们面子。年纪都老大不小,还被我骂。可是不说不行,刚交代的事情就不做,还害我被骂。

昨天挺高兴,super来检查,看到我们做的洗手间,说很好。他一样一样查,我说,做过这么多大楼,super中只有他一个在完工之前会查。他说,把洗衣房的管子漆一下就好,装修订金可以退回来。- 原本以为要扣掉。

开始和设计师合作。虽然工期会长,赚钱也不会很多,但做出来的好看,还是有满足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