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艺术家

(2012-09-26 21:02:41) 下一个
最近接的几个竟然都是landmark building. 蛮高档的装修。

害得我变成艺术家。

连修个窗户都要把上百年的旧漆除掉,把烂木头补得将来人家上漆都不用再磨。我说这不是你们油漆匠的事情么,监工说,I won't let them near these corners.

理解。做得不好分分钟把玻璃打碎了。

然后我们就被称为restorer. 我跟工人说,咱们越来越象艺术家了。一个小角儿磨呀磨,一个小时过去,没什么变化。

还好我对古老的东西充满了热情,且有极大耐性,不然这些事非把我做疯了。

师傅反正快疯了。他要求去另一个工地刷油漆,我不准。

---

本来我只管装不管设计,当然很多时候会提些意见,如果他们的选择实在看不过眼。近来发现好像几个客人都以为我能设计。

打肿脸充胖子,就设计一个office lobby先。有底儿又没底儿。本来我想好的一个设计被否了。木panel加彩画墙纸,医生说太抢眼,他们要平静的,耐看的,10年以后看着还舒服的。我感觉要找beige color系列了。

How boring.

Link for wall paper: http://www.flavorpaper.com/wallpaper/detail_in_cat/52/143/Cocobol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