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CM手记 (7)

(2006-02-24 09:43:05) 下一个

转眼已经两个礼拜

去年新来的CM被老板炒了鱿。

一点不奇怪。作为男人他不够严厉,管不住下面的人。他人不错,走的时候眼睛湿润。-- 原来男人被炒也会情绪激动。我给他找了个猎头公司的资料,那公司很专业,希望可以帮到他。

因为牵涉到我介绍的sub, 所以花一些时间精力帮忙。跑HD买材料,下工地检查,那个项目的CM以前是我的手下,我不想过多干涉他的职权,但又要帮他们完工,做了一些事,没有take credit.管不了那么多,只想帮助朋友(sub), 收工后快快向老板收钱。

今天房屋局下来检查,他们昨晚赶工到半夜3点。还好都通过。过几天收工纸一出,朋友的任务算完成,从此和我们公司不会有瓜葛,我也省了两面做人难。

学了很多,怎么齐心合力一起完成一个目标。钱是一方面,人又是一方面。如果所有人一起努力,看来不可能的事情也会迎刃而解。

检查就像以前的考试,紧张刺激。过了,感觉很好。

--

监工病了几天,我天天下地盘替他看着,和sub交流,并替他们订材料。监工回来的时候以为一切大乱,结果一切顺利。估计他明白工地没了他照样运转,他可有可无。所以这两天对我客气些,也许怕我哪天不高兴炒他鱿。

知识就是力量,让你避免受制于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