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对未来有了一点期望

(2005-11-12 08:57:40) 下一个

前几天猎人头公司打电话来问我近况。他曾经在我上次换公司前跟我谈过,当时我已经决定过去那间公司,就回绝了他们。后来他们打电话去那间公司,发现我已离开,就打回这里找到我。

几年没写过履历。匆匆寄过去。他们再打来,说现在有两个offer, 薪水都比我现在要高(很多)。我说不,现在我很好,不想努力工作,要休息一段时间。让他们过几个月再打来。

有了学习的动力

公司刚开了一个新项目,在打地基,我想学一下,再离开。项目经理M挺喜欢我,虽然我和那个项目没关,他总会教我些小trick, 并带我到施工现场,给我解释他们的做法和问题。M来公司没几个月,他说,you make my day. 我问,how could that be? 他说因为我的笑容。说得也是,大家一天到晚都愁眉苦脸的,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莫名其妙地高兴。。。原来开心可以传染。

M和老板们意见时有分歧。有时候他会不解,事情为什么这么这么做法。我尽量给他解释个中道理。他很有施工经验,我不希望看见他几个月后被赶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