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便写些什么

(2005-07-29 23:31:43) 下一个
最近很忙,有点焦头烂额。 Project不能说不顺,但也不完全顺利,总有那么一点点意外,都被我解决掉。比预算多花了 些钱,没有办法的事 - 把墙打掉之后发现电线,要重新走线,为安全计,找持牌电 工,虽然和我有点交情,钱却照算。还好那部分以前谈价钱的时候没包括在内,因 为当时他们没打算改设计。现在跟他们收个成本,不赚钱就是了。 夏天contractors忙着度假,本来排好的日子刚好就不行。头大,本想找专业铺地砖 的,现在可能要用木匠。打算再等两天,如果不太耽误工时,还是等他度假回来让 他亲自来做。 期间看了一本 John Grisham 的 The Broker, 很喜欢。一直喜欢看他写的小说。这个周末借了Lisa Scottoline的 Devil's Corner, 作者也是律师背景,故事是破案的。 开始喜欢在图书馆翻新书,看2005的小说很过瘾,虽然以前特别偏爱看旧书。 前段时间借了西班牙语的卡带,边开车边听,有点进步。今天下地盘时西班牙小工尝 试和我对话,我说,no mas, 后来发现错了,应该说 no mocho. 然后胡乱说了几个 单词, no hablo espanio 等等。他们乱笑。 下礼拜工头放假我打算多花点时间在上面,顺便练习spanish. 工作还是挺有意思的。 朋友对我说她一个朋友要装修让我去看看。抽了时间去。她不太想花钱。有了第一 个project的经验,我是不能做好人了,累了自己,没意思。况且我又不直接认识她。 我说周末给她一些方案/设计,一个大概价钱。完后会让她自己找别人来做。 真正体会到下面的人常常说的,小活儿赚不到钱,不想做。 Actually, I don't mind making less money, but, no one really appreciates. But again, I have to ask myself, what is really the point. 只能对自己说,经验重要。 But, I am very experienced already, with work. Then again, need to brush on interpersonal & business skills. Live & lear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