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2005-02-04 08:29:43) 下一个

日子仿佛回到过去,无所事事。

检查完牙,牙医说你的牙as hard as rocks. 完全没问题。

YMCA申请了会员卡,刚好免收入会费,省了80几刀。以后白天可以去游泳,锻练。到中药行买了些花旗参,知道母亲想要,一直没开口问我,现在有时间不拖着,给她寄走。

打电话给第一个公司,问我的petty cash支票的事儿,还没签好。告诉女孩我辞工不干,她问,你要回来吗?我说让我想想。

实际上挺享受这样的日子。不想急于找工作。我想看看到底自己喜欢的是悠闲的但没太多钱的工作,还是紧张刺激,责任大但回报也大的工作,又或者,自己做一些事情。

想想将来还是要自己开公司的,除了connection和资金(仔细想来,资金也不是大问题),完全能自己做。看了太多small companies, 他们也不过如此。只因为他们别无选择,不喜欢(或者找不到)替人打工,才自己做老板。

还是先去游泳,锻练好身体,多逛些店,多些 decoration idea. 好好休息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