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吃喝篇—成都2

(2008-11-02 19:51:24) 下一个
回国吃喝篇—成都2

成都第一顿是在红照壁吃的,公布餐馆的名字有广告之嫌,其实是朋友的单位常在那里请客,就请我去了。菜品不错,而且上菜的小姐很配合照相,看来我这样的人去的很多。和大家一样喜欢红杏,可是成都人喜新厌旧,提起来人家都说,这么多年了还惦着红杏,一听这口气就知道自己太老土啦!不过拗不过自己的执著,还是趁中午的时候,悄悄去了两回,干脆把红杏的菜上给流口水的你们,哈哈哈。。

厥根粉,不放辣椒,酸酸的,一样好吃.






桂花糖藕,香!






海蜇头,LG必点的蛰头而非蛰皮






火龙果酥,太好吃啦!






炒茶树菇,真香,每餐必点!






红杏鸭血,很著名,就冲它来的,可惜照暗了!






竹荪三鲜浓汤,鲜!






又是厥根粉,这回放了辣椒,过瘾!







下回再续成都3,谢谢浏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Everything looks very delicious. Envy you and also thank you for letting us to share with you!
空谷-幽香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回家
请你也把我带上!

谢谢你
沙仑玫瑰红 回复 悄悄话 口水啊!
我和POCKY 回复 悄悄话 红照壁!!怀念的很的地方!!!几乎是我家的食堂,因为在外婆家隔壁,,,那里的菜都很好吃。。。厥粉绝对是经典,还有他们家的一个棒子骨烧萝卜,只实惠!想念的很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