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咿小屋

博客正在创建中,欢迎大家常来小屋看看:)
正文

大家快来吃宵夜。 新鲜大个的鱼儿香芋馅面包 月亮面包 椰丝面包卷 巨成功!

(2007-04-23 20:29:01) 下一个

做晚饭的时候顺便用面包机发了面,本来也只是顺便做做当点心吃的,却没想到效果出奇的好,尤其是我那小鱼儿,实在太可爱了,我恨不得把它贡起来了。好了,废话少说了,我的小鱼儿迫不及待要上场表演了,大家一定捧场哦。

                                                                 鱼儿香芋面包



是不是很象啊,新年的时候来一条年年有鱼,老少皆宜,皆大欢喜。

看看流程图,这个辫发记得在私房看到过,等擀好面饼发现很象鱼,就临场发辉一下改辫成了我可爱的鱼儿。不好意思,这刀板说鱼儿太漂亮了,它不好意思和鱼儿同台演出,让俺想法给整一下,俺哪有心情照顾它啊,就这给它褪成皮,三两下给打发了。




来张近照



鱼儿说:“俺今天已出够风头了,现在请俺的特约嘉宾上场,各位评委要多多支持它们哦”

先来个综合秀吧



评委说:“咋这么快啊,多走几圈让偶们看清楚点才能打分啊”

嘉宾心想:“这是偶们滴看家本领啊,小菜”








不好,一不小心,“春光乍泻”了,这可叫俺以后咋见人啊。



豁出去了,反正已经爆光了,就看看清楚吧。



瞧这小俩口恁亲热劲,还团团抱呵。




今晚的演出到此结束,祝大家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好意思啊.非常高兴你再次光顾我的小屋.
菜是有一些只是还没来得及贴上来,Summer的课开始了,有点紧张.争取周末贴上来,希望不让你失望:)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没做别的好吃的吗?

上个月来,就是这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