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芬妮的温馨客栈

烹饪,摄影,旅行,经典美食,品质生活
个人资料
恬芬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清真马家馆北方小吃

(2024-02-18 16:35:08) 下一个

清真马家馆
Ma's Restaurant
1715 Lundy Ave
San Jose, CA 95131
☎ (408) 437-2499


亲戚说大年初一跟朋友去清真一条龙…

不知怎的,想起同源的清真马家馆和其湾区首创的《芝麻大饼》

这么多年过去了,餐馆还在…

不容易啊!

10点45到达清真马家馆,门是开的。 有人在里面吸尘。

我在外面照相,伙计亲热地跟我打招呼。

我试探地问有没有开门,回答是开了的,可以进去坐…

餐馆里没有顾客。

走的时候大约有四、五桌客人,还有外卖订单…

收银机后面的大块头招呼我们坐皮椅(booth)。


墙上一排镜子,显得干净、明亮…

小姐姐告诉其他客人要等几分钟才开始营业,但可先坐下…

餐具看起来干净、利索,还有淡淡的古典美…

大块头很注意跟顾客互动。

我们商量点什么菜,他也掺和进来…

走过也看看我们需要什么,还说下面的很快就来了。

我看他好像挺有威望,问是不是老板。

他说老板不在;他只是打工,上半天班…

伙计都很友善。 上菜报菜名,有求必应…

小姐姐笑眯眯的…

这在湾区中餐馆里算少有的…

葱爆羊肉($20.50) — 除了少镬气,没毛病

上来还冒着烟…

因为是第一道菜,空口吃了很多…

红烧牛肉面(刀削)($16.95) — 中规中矩,好多牛肉和牛腩…

端上来还是热气腾腾的…

喜欢牛腩里面的筋和胶质,美容,吃起来不柴…

有人嫌刀削面厚,我这个老广觉得还好…

喝了好多汤,不觉得口干,说明没有下味精…

牛肉馅饼($11.95) — 薄皮、多馅、带汁。 煎得酥香,隔几张桌子都感觉得到…

够晒镬气,仿佛回到北京街头…

芝麻薄饼(葱)($15.95) — 香、酥、脆、软…

马家馆的首创,湾区最佳…

小哥拿盒子来打包,埋单…

大块头神秘地问要不要吃冰淇淋,是免费的。

我当然说好啊。

大块头指着说自己拿吧…

我去拿冰淇淋,大块头随手递过来几张餐巾纸…

Ice Cream Machine — 顾客自己拿冰淇淋…

这家师傅做饼的手艺绝了…

刀削面牛肉的份量大,味道可口,但谈不上惊喜…

葱爆羊肉则平平无奇。

整体感觉干净、整洁,价钱不贵,服务态度好…

账单没加小费,建议小费从15%起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99782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