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椒家园

喜欢种菜超过种花,喜欢那份从播种到收获过程的喜悦
正文

自己动手,做个木质烛台/水培

(2022-01-16 17:10:38) 下一个

 

又完成一个小工程。 Costco 买的这种甜点特别好吃,玻璃小瓶子也特别可爱,我收集了好几套了,平时装剩下的调料酱,或者装插花消毒液什么的都很方便,还有个盖子。我一直想做一个玻璃瓶组合烛台或者插花瓶组合,今天终于完成了!非常有成就感  !

 

我用了2 inch forstner bit,这套钻头是平边的,应该买波浪边的,我打算再去买一个两寸锯齿边的。我的钻头不是太锋利,本来想打一寸深,实在没耐心了,只打了半寸深,只要玻璃瓶不滑出来也就可以了[偷笑],最后把木头用清油刷一下,保护木头,同时也让木头颜色好看一点。我本来想做两套,还有一根旧木头、淡灰色的旧颜色,我更喜欢,等买了新钻头再做!制作过程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