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椒家园

喜欢种菜超过种花,喜欢那份从播种到收获过程的喜悦
正文

2017 中国新年装饰 - 红梅报春

(2017-01-21 14:00:11) 下一个

今年春节来的真早,还没把圣诞节的装饰贴整完,这中国年又到了。去年也是没时间码字,没上贴,好在去年照了很多照片,今年延续去年梅花主题,挤时间码些字出来留个底。我也正在建一个自己的博客,希望将来能整理成册,打印出来留作传家宝。LOL

 
 

 

这两年,也许今后永远(中国年装饰实在没啥变化颜色啊!),都用梅花做主题装饰了。梅花是我在淘宝上买了邮寄到家里,老公暑假回国搬回来的。有几支是pier 1降价时买的,我博客里贴了美国商家网上的链接,似乎也不太贵,这个有几枝就行了,不用买太多。我发现有的高大上商店卖的东西跟target一模一样,价格却贵好几倍!比如博客里贴的梅花枕头,target 十几二十刀一个,one kings lane卖好几百!
 
 
餐桌上我用了一个蓝白瓷花瓶和烛台,放了两支短梅花,一对红蜡烛,还用了些院子里摘的茶花,几只水晶莲花烛台,从淘宝还买了一套梅花雕刻的筷子,很好看!桌上的红梅十字绣是老公姐姐绣了好几个月的功夫,真正请客的时候我在上面铺了一张厚的透明桌布保护。太宝贵了,破坏了可修不好。红脚酒杯,红色餐巾圣诞节后降价应该很多店都有。
蓝白瓷花瓶和烛台在AA imports很便宜,30刀左右一件/对,比pier 1便宜很多。

家里没有种竹子了,要不然吊灯上来个松竹梅岁寒三友多惬意!

老花眼码字很累,贴图也太麻烦了! 更多细节请看我新建的博客。对了,圣诞节金白主题色的餐桌搭配我终于整理出来也贴博客上了,感兴趣的可以浏览。

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鸡年吉祥健康!

http://cozyncomfyhome.blogspot.com/

有什么建议和问题请留言!

所有图片版权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赞。
明月前身 回复 悄悄话 很精致很有情调的楼主。太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