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椒家园

喜欢种菜超过种花,喜欢那份从播种到收获过程的喜悦
正文

圣诞装饰 2011 - blue and silver

(2011-12-15 17:50:41) 下一个
今年的圣诞节主色调我用的是蓝色和银色,我发现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圣诞色调,打算今年节后继续去搜集些蓝银色的东西回来。蓝色也是圣诞色调,我想可能是因为雪花有一点点淡淡的蓝色在里面的缘故吧。  

 树下的礼物,银色树裙上面的折皱非常精致,特别喜欢


树上的银色小鸟胖嘟嘟的很cute


门廊挂饰


咖啡桌上的装饰近影
  

餐桌center piece很简单,一个大碗装点玻璃球,hurricane瓶子里借用了mardi gras 捡的珠子。


很久以前买的pfaltzgraff 的一套蓝银色的餐具



折腾了不同的摆法,最后还是撤掉了桌布。

 


小buffet桌装饰近影
 

这个烛台我特别喜欢,可惜只搜罗到一只。 
 
  

灯光下的圣诞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pringinsummer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的颜色!我家也是银和蓝,今年加了紫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