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椒家园

喜欢种菜超过种花,喜欢那份从播种到收获过程的喜悦
正文

小厨房,小改造

(2011-03-14 10:08:14) 下一个
刚才看到有人问把厨房柜子刷白,正好我刚刷完。贴上来给大家参考参考。

经验教训:千万不要买behr的premium paint, 还是老老实实地先刷一两遍kilz primer (白漆很难盖住原来的深色漆,很可能要两遍primer).

房子不会增值,所以,update都是从简,以方便舒适经济为准则。所以,不能跟大部分老中的豪宅update比,大概也就对starter house, rental house有一点参考价值。

厨房也就是刷了墙,刷了柜子,地板是请人弄的laminate (在自己DIY一间房以后,老公死活不干了,说太累了。哈哈哈),前两天来问过countertop, 我觉得可以换pre-fab granite, 不过,过了几天,现在看旧的countertop又不觉得那么难看了。估计又这么将就过去了。

Before:


After:
 

那个挂画的地方原来是个窗户,原住户在后面加了一间房,就封上了。我琢磨着可以安一个玻璃门的橱柜,放点好看的盆盆罐罐什么的,还有干劲的话再加个molding. 不过现在觉得年纪大了,体力和精力都有点力不从心了。主要是我家这些update的事情都是我做,一年比一年觉得吃不消了。也可能就这样了。反正我家的房子这个样子在我们这个区就算是很看得过去的了,将来不愁卖。很多小project我就相当于拿这个小房子练练手玩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