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椒家园

喜欢种菜超过种花,喜欢那份从播种到收获过程的喜悦
正文

油漆工程 (1): front porch

(2009-07-07 08:54:38) 下一个

最近忙乎油漆工程:前庭,家具,内墙。这个front porch前庭工程是上个月完成的。老公这次是主力,我打下手了。贴上来给感兴趣的同学做个参考。front porch是省房子的人做的,2000刀。

栏杆是paint, 颜色是ultrawhite, 地板是stain, 颜色是natual cedar. 我不记得为什么栏杆用了paint instead of stain.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湖南朝天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零的评论:

没有sand, 没用primer. 偷懒了。如果能都做我想应该不错吧。
花自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请问你栏杆油漆的步骤是什么啊?需要sand然后上漆吗?需要primer玛?谢谢
茉莉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在哪里卖18刀的?

湖南朝天椒 回复 悄悄话 18刀? 太便宜了,我pay了35刀!
阿7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阿娇,你真了不起。
duckfamily 回复 悄悄话 漂亮!问一下你的藤椅多少钱,我昨天看到打折以后是18刀,不知贵不贵?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