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椒家园

喜欢种菜超过种花,喜欢那份从播种到收获过程的喜悦
正文

开始丰收的菜园 - 2009夏

(2009-06-09 11:04:29) 下一个
几张菜园照片

豌豆(快完蛋了),豇豆,芋头,冬瓜和丝瓜们。




侧院这头望过去



那边看过来。 oops, 忘记关shed门了。



黄瓜,每天要摘三四条,吃也吃不完。



盆栽西红柿。今年盆栽的辣椒也很好。菜地不多的同学们完全可以考虑哦。我打算冬天也试验室内盆栽蔬菜。



菜吃不完,成了负担,今天装了一大垃圾袋豇豆,黄瓜,空心菜等,收拾好了放在厨房,准备出门时放到门口去,打电话让朋友来家门口取。等我收拾妥当准备出门的时候,发现垃圾袋不见了,马上想到一定是该勤快不勤快,不该勤快时勤快的劳工干的好事,来不及想今天是不是收垃圾的日子,狂奔出去,还好,从垃圾桶里找回来了,希望朋友不会知道蔬菜们曾访问过垃圾桶。


下个星期就可以大吃丝瓜和冬瓜了。豌豆马上要腾出地来,还没想好种什么呢。这么热能播种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78787788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啊!我是初学者,想请教您,现在该种点啥?奥,我家也是在温暖的地方。
谢了!
@西风@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看来我得搬家到温暖的地方才好。我们温哥华才开始春天不久,黄瓜秧子只有10cm。
看来,朝天椒是一个很懂得美的人,院子收拾得很整齐、美观。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壮观。
喜欢。
野莎 回复 悄悄话 长得真好!你那儿种得那么密还长得那么好,真的是专家了。我这儿还是小苗苗,刚开始开花,地还有些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