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不願完結的情定 网友续(8)

(2007-04-08 06:29:47) 下一个
作者:hakulamatata from http://www.dreamyj.com




東賢剛剛把車停好,不等他來開門,臻茵已急急地跳到車外,還回頭招手催促他:“快點兒,東賢!”

拉著他的手走到門前,有點兒興奮地問:“就是這裏嗎?”

看著臻茵興奮莫名的表情,他回想起自己上次來買戒指的時候,心裏也有難抑的激動,他不禁一笑:“對。”

剛踏進門,已有店員迎上來:“請問兩位需要點什麼?”
“我們想買戒指!”臻茵心急地回答,說東賢不會買東西,看樣子她也好不到哪里去。
“是結婚戒指吧?這邊請。”不用想也看出來了。多麼幸福的女人,她身邊那個年輕英俊的男人看著她笑時,眼睛裏是怎樣的溫柔和寵愛,連接待的小姐也不禁流露出點點的嫉妒。

臻茵的眼睛向櫃檯裏琳琅滿目的鑽戒快速地逡巡。“小姐,你喜歡什麼款式的?”老道的店員趁熱打鐵地問。

“我想要一枚可以和這個配對的戒指!”臻茵抬起自己的左手,讓她看無名指上的婚戒。

“啊?”店員一時沒明白過來,她手上分明戴著戒指,難道婚戒也要兩枚?

東賢聞言則意外地驚喜,原來她這麼興沖沖地是為了給自己買戒指,心頭熱熱的感動正升起來,臻茵已抓起他的手放在櫃檯上:“我要為這只手找一個跟這個配對的戒指。”她樂呵呵地向店員解釋。

東賢由著她抓著自己的手展示,貼心的微笑在他的眉梢眼角流連。跟臻茵在一起,他似乎從來就不能保持冷靜超然的樣子。

“是這樣,請稍等。”店員恍然大悟地去拿過幾盤男式婚戒過來。

東賢定定地看著臻茵拉著自己的手和店員熱烈探討哪個比較合適,不停地有戒指在手指戴上取下,他好像沒有感覺,只是愣出了神。從來沒有人像臻茵這麼對他,把他的手看成自己的一般,像對待自己一樣地待他,雖然他只為臻茵打開心門讓她進來,但他沒想到進入她的心裏,被她毫無保留完全接受的感覺比他希望的還要讓他滿足。

不知道陶醉了多久,直到他恍惚聽到臻茵高興地提高嗓門:“啊!就是這個,真的很配!”
臻茵終於挑到滿意的戒指,給他套在手上,左看右看都很合適,“這個好不好,東賢?你喜不喜歡?”她詢問他的心意。奇怪的東賢,從坐在這裏就沒說過一句話,只是呆呆地望著自己,“東賢?”

“嗯?”東賢被她喚過神來,“哦,好!”
“你喜歡嗎?”她得意地拉著他的手給他自己看。
“很喜歡!”你對我的心意怎會不喜歡?

走出店門挽著東賢正準備向車位走去,臻茵的手機響了,是飯店的號碼,她趕緊接聽:“喂,你好!”
“臻茵嗎?是我。”是泰俊。她看了東賢一眼,東賢紳士地回避去開車過來。
“你現在哪里?”
“我…,剛從珠寶店出來。”
珠寶店?她為什麼會去珠寶店?跟申東賢一起?“你一個人?”
“不是,我和東賢一起,正準備離開。…有什麼事嗎?泰俊。”
“沒什麼…,你…好好休假吧。…”泰俊欲言又止。
沒事?“哦,對了,你明天要去拉斯維加斯吧?一路小心哦!”她笑著叮囑。
“知道了。”你還記得關心我……
“那…,再見,泰俊。”
“再見……”

泰俊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給臻茵打這個電話。從午餐時東賢說他回來是為了和臻茵結婚,而臻茵沒有反對,東賢還對他發出邀請,泰俊就像被什麼東西哽住了喉嚨,他終於忍不住給臻茵打了這個電話,雖然不知道自己想要對臻茵說什麼,但是又好像有很多話想說。聽到臻茵說和東賢一起去珠寶店時,他想一吐為快的心情煙消雲散,他們一起去珠寶店是為結婚購置準備吧?聽臻茵的聲音很輕快,他覺得不該打擾她,但是自己的心情卻輕鬆不起來。

臻茵坐上車,東賢還是忍不住問:“是飯店有急事嗎?”
“哦,沒有,是泰俊。”

韓泰俊?東賢只是“呃”了一聲,心裏卻在問他有什麼事?
“沒什麼事,只是讓我好好休假,好像怕我擔心的樣子。”臻茵沒有心機地笑。
是嗎?“你是不是覺得中午我對韓泰俊那麼說太唐突了?”隔了一陣東賢問道。
“這…,我不知道,我跟泰俊現在只是同事、朋友。”東賢怎麼突然問起這個?
“你不擔心他難以接受嗎?”

的確有些擔心,不過“我想東賢你那麼做一定有你的道理,而且我們都應該把握自己的幸福,如果泰俊找到了他的幸福,我也會祝福他。我想,泰俊應該也跟我一樣吧?”

難得你終於想通了,更難得你現在這麼地信任我,但是韓泰俊可能並不跟你想的一樣。從這個沒有內容的電話,東賢能夠感覺到泰俊的心還不像臻茵一樣的坦然。
東賢對臻茵感激地笑笑,轉開話題:“現在,你想去哪里?”

“去哪里?…”臻茵立刻投入地思考起來,“我們應該找個地方慶祝一下,東賢。不過,這下只能你請我了。你幹嘛買那麼貴的鑽戒給我?!害我剛剛為了找到相配的戒指破了產!”說到後來她已經強烈不滿地申訴。
“我說過我來的。”東賢也委屈地為自己申辯,我有要求過結帳呀!
“那怎麼行?!”她理直氣壯,“這個當然要由我付帳,否則怎麼能叫你一輩子被我套住?!”只讓你圈住我豈不是吃虧?就算破產也值得。
東賢被她的盤算逗笑了,即使沒有這枚戒指,我這一輩子也早已被你套住了!

ps:前兩天復習情定的時候發現自己前面寫的關於李淳晴小姐的“孕時”有誤,雖然只是寫著玩玩的故事,但既然是延續,自己覺得總該經得起點點推敲,呵呵,有點兒言重哈。前面的這裏我不會重改了,但是後面寫的時候我會沿用修正過的時間:在這一天,李淳晴小姐應該只有一個多月的身孕。不好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