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越过瀚海,走近你

(2007-10-20 23:31:32) 下一个

【官网留言】越过瀚海,走近你  

百度裴吧   作者: 后知后觉的泉 



 Hi 勇俊,

又到了四月飞絮的季节。走进明媚的春光,我想念着你,想念着在海的那一边,和我同样沐浴着春风,散发着春之欣意的你。

东风袅袅泛崇光。是因为这是一个花满枝桠的季节吗?你的笑容仿佛格外的灿烂。我在羽田机场的视频里看到你,我在日版情定的花絮里看到你。工作之外的你,神采飞扬,片场之中的你,卓然不群。我知道,你每一次出现,都会惊艳我的眼,都会震动我的心,但在今天,你的风采分明比以往更华茂,而我的感叹分明也比以往更幽深。

我与你的距离,那么接近。屏幕上,你每一次的出现,我都如亲临其境。我的指尖,轻触过你光洁的容颜;我的耳边,时刻有你醇美的低语。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不需刻意想起,也从不会忘记。你时刻将温柔的微笑缀上我的唇边,在初春明净的天色下 在微风拂过的枝头上,在暮色四合的街角边,在华灯粲然的楼宇前,在每一个你浮上我心头的时刻。我在你的信箱留下一张张彩笺尺素,想象有一日你终于来开启,你就会知道我最深的思念。

我与你的距离,那么遥远。现实中,你是夜空中璀璨的星辰,我是山冈间无名的绿草。云在青山月在天,你在空旷而孤寂的旅程中华美的行走,洒下你温柔而灿烂的光芒,照亮所有渴望美丽的心灵。而我的爱,在这样的照耀下,深深的、深深的,低入尘埃,再努力重生为纤细的花茎,为你开出无数鲜艳的花朵。隔着天宇之阔,你能否知道我的存在?你能否明了我的努力?你能否感受我为你盛放的心意?你是否会因为我献上带露的明艳而回我以微笑?

然而勇俊,从相遇的那一刻开始,我的心始终充满感激。有人说,你自身的生命盛放,已是世间最亮丽的风景。而你的美,如投入湖水间的石子,溅起一层层感动的涟漪。遇到你,我已经平淡而疲惫的人生重新焕发了光彩;爱上你,我曾经淡漠坚硬的心再次浸润成柔软的感性;为你,我无数次热泪盈眶的感动;念你,我重生出坚持自我的力量;关注你,我释放着潜在的才华;追随你,我流淌着爱的能量。

走近你,十个月的光阴倏倏的飞过。短短的韶光,长长的心路,我的生命里,为这一段刻下了永恒的印记。因为你,我尽情的绽放;因为你,我无限的风华。那些不曾有过的美丽,都是因为在这段旅途中,我得以遇到你。为此,在这个空明澄澈的心灵世界,我无怨无悔的全情献出我渺小的心意。

勇俊,也许你已经知道,在这个芳菲无限的五月,会有中国的姐妹,飞越瀚海,赶赴一场期待已久的心灵相聚。然而,因为现实,因为责任,我依然只能静立在原地,默默的祝福你。也许,在很久之后,有朝一日,我也会如姐妹们所做的一样,越过瀚海,走近你。但,在那之前,与在那之后,对于你,我的爱,始终如一。

勇俊,爱在爱你!

爱你的,
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