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天

(2007-03-19 09:48:45) 下一个


连续两个礼拜的好天气,把春天结结实实地种到了旧金山湾区。周末最高温度有八十来度,不到户外去那就太亏了。于是我一个字都没写,整个周末都一直耗在外边,连晚上也是在院子里坐着喝酒舍不得进房间。天气好空气好心情就跟着好,这样的日子,实在没什么可抱怨的了。

我们街坊邻居的春天



儿童游乐场上盛开着大片娇小的雏菊




我家附近有一个Regional Reservation可以hiking。这是山间的野花。



晚饭后去hiking,到山顶正好看见夕阳下到海湾后面的山里去了。




我们自己家的春天



后院含苞欲放的一朵小野花,我不准备铲除它。



盛开的花



新发的嫩芽





这是梨花。我们树上每年结的梨不算太多,但是非常好吃。



李子树,每年秋天都能出产不少的李子,呵呵。



茴香。虽说这东西野生的到处都是,可是因为气味重小鹿和鼻涕虫都不吃它,非常好养,同时我又特别爱吃,所以我们家总是种一些。Yummy!



垃圾桶旁边的竹子,长得不错。



海棠。我奶奶最爱养海棠和文竹,可惜她老人家已经不在了,不过看见海棠我就会想起她来。





兰花



周末出门看到的春天










朋友家门前的花,叫什么?



我爱的柳树



在Foster City的太湖阁喝午茶,正可以望到湖对岸的房屋。天蓝蓝水蓝蓝,茶点也十分正宗可口,尤其是三个孩子顶爱吃的龙虾捞面。本来是约了一位新泽西的朋友一起在这里喝茶的,他应该十点钟到机场。可是他临时打电话说来不了,因为他们那儿下大雪,飞机飞不过来。我们吃着龙虾捞面看着春意盎然的风光,心里疑惑,他已经策划很久了,却总是不能决意搬来加州,真不知道他犹豫的是什么。唉。。。



Coyote Pointe Recreation Area海边放飞的风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有热闹就来的飞机同学,欢迎你一下。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春天照片。
就是就是,天气好心情就好,让人懒洋洋的。
我也在跟你的广东话学习班呢,越写越有趣了。:)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曾宁和弟弟第一次来,欢迎一下;孤草和明亮天天都来,也欢迎一下;三丰子到现在还没来,多半正藏在暗处偷看,也欢迎一下;小人书为了不影响你爱寒冷北京的情绪,就不欢迎一下了。还有谁我忘了欢迎了?

谢谢各位了!关于这天气,今天司令写了一篇阳春三月随想,我虽然没看太懂,但是还挺喜欢,主要是她那么一写,显得她很有学问的样子,不比我的这个这么小市民,呵呵。

明天记得回来继续学广东话哈。尤其是孤草,要按时上课。。。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看。
赤裸裸的show off啊,东岸在下雪,我要铲冰才可以进家门。你们那里房价天文数字,你说我们犹豫什么啊?
beatles 回复 悄悄话 拍的还真不错,呵呵,我姐夫也算是达到“万花丛中走,片页不沾襟”的境地了。。。

纽约的鬼天气,真是羡慕你呀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春天来了,我的冬天就不远了,唉!
我也喜欢柳树,喜欢吃茴香。 喜欢看你们家大虾拍的照片:)

跟你这学了几天广东话,今天终于轻松轻松真不错。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春天来了,我的冬天就不远了,唉!
我也喜欢柳树,喜欢吃茴香。 喜欢看你们家大虾拍的照片:)

跟你这学了几天广东话,今天终于轻松轻松真不错。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有些是用我的破相机拍的,他说这样更可以体现他的摄影技术之高超.hiahiahia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大侠拍的照片真不错,钱没白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