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千万的纪念

(2019-01-11 14:44:03) 下一个

无意间我的博客的点击超过了一千万,写点纪念吧


2007年四月底开始来到了文学城,不知道该去哪个论坛,应该没人知道我的第一篇也是唯一的一篇发到了“婚姻生活”,然后去了“人在北美”,最后才定居在“人到中年”,那时候在文学城的理想是写小说,只是文学功底弱也只是写了些小文章,以后逐步地开始写了几个满意的,反正现在我是写不出来的了:
还是美国丈夫好(1-12)
薇的两个男人(1-12)
在林场的日子(1)

那年的五月母亲节,父亲节,家坛有活动,也吸引了我参加,家坛那时的版主推荐,七月就成为了家坛的版主。其实我属于非常的不汗滴的,主要是写点亲情文章,或者拍我家的院子里的小动物之类的,仍然是在中坛玩为主。那时还有一个特别吸引我的论坛是“生于70's”,那里有几个特别厉害的写手,二宝娘,依依我心,红袖添香等,看了一下,红袖目前还是那里的版主。她们的文字功底实在是太好了,我羡慕的很!虽然那里的网友们特别的友善,但是我在那里总是觉得不够自在,就是因为那论坛的名字,呵呵!在家坛我也开始学习种菜,也开始学习修东西,本来我想写一个“洋插队”的系列,后来逐步的写成了家坛的文章“在美国”的系列,内容也逐步成为了修东西为主。汶川地震后,中坛开始捐款小学,我也在家坛开始了家坛小学,这开始以后就做了好几年,差不多每个月都组织《家坛相约星期五》为小学筹款,这些都在家坛小学的博客里,
家坛小学博客

小学的活动开始后,没有时间写东西了,写了几次的文学城寻梦系列也告一段落。在一个群组里,开始网上唱歌,以前从来没有唱歌的我越来越喜欢这个爱好,有时还和网友来一起合唱,为此我申请了一个马甲,专门用在唱坛。我的嗓音条件不算好,但是我有一个绝技,那就是我识谱特别好,在《桃李醉春风》网站找一个歌谱,在伴奏网站5sing找一个伴奏,学唱加上录音做帖子,不用一个小时就可以搞定,我曾经在唱坛一日一歌,结果是把那里的网友们唱烦了,所以自己控制发帖的数量,这些年下来我在唱坛发的歌有一千多,比在家坛发的帖子还多,去年五月左右退出唱坛,那个博客就没用了。以后,我会用那个ID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譬如转抄的文章等:
DingZhuang博客

唱歌比写东西简单一千倍。以前的私房小菜也是我常去的地方,那里曾经特别的火。以前的家坛限制只能发种菜,修房之类的,现在因为有了妙手家园坛,家坛发帖的限制比以前少了许多,家长理短,好吃好喝都可以,所以以后哪里也不去,就只在这里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Thanks!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千万富翁!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lalala' 的评论 : 谢谢!
是啊,我也知道这些。还会继续学做美食,祝愉快!
lulalala 回复 悄悄话 啊,一千万点击,祝贺一下!
偶的戚风蛋糕是跟了你的视频巜教你做戚风蛋糕/真人秀》才学会的,以前没有视频照方子就是做不好。还有你的Stained Glass Bars ,偶教会许多人做,不过改名Broken Glass啦。那时你还很年轻。
城里以前有许多大牌,如小8毛,素不相识…等等,不知这些人今在何一方了,感慨一下。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发' 的评论 : 谢谢两位美眉!
借此回忆一下以前的文学梦,呵呵!祝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贺!:)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还有小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