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馨家园记事(2)麦茶建组

(2009-03-28 21:09:34) 下一个
为小学捐款的数目在缓慢地增加,可是离要求还差得很远,部分网友着急起来,

“我这人做事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好!”说话的是麦茶,她觉得捐款的事还要做点什么,
“我看我们成立一个宣传队吧,大家一起表演节目,”喜欢跳舞的曼迷(ManhattanFan)发起了创意,
“好啊,好啊,我参加!”有着银铃般嗓子的宝贝细声细气地说,
“可是我什么表演都不会怎么办啊?”说话的是专家,平时在潭子里很活跃,总是给别人关于房子的建议,这时却皱起了眉头,
“没关系,各位都是美女,上pp吧,”说话的是丁庄,上pp是贴相片的意思,
“看你是不怀好意,”麦茶瞪了他一眼,

不过她低头沉思了一会后说:“没别的好办法,上就上吧,为了小学咱们就豁出去了!”当晚,麦茶就建立了群组“温馨家园”,但当起了组长的工作。


群组为主的网友先后为小学筹款出演了八次,组内的网友都多次表演过节目(部分组员): 独孤小鹜, everafter, 啊咚兔, 漩鞘, 加州橙子, 园艺, 春蚕, bang2jing, 瑞雪花园, rerre, chris2004, 一春, 饿狼陀, dou.dou, u92178, houston1965, 培香, ManhattanFan, 来此一聚, 秀秀, 金色风铃, 专家建议, HenryLi, qaz88, richland, 贴心宝贝, 丁庄秀园

等小学建成后这个群组可能会关掉,因为麦茶可能没有时间继续管理,哦,新群组的组长是金色风铃。

~下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麦茶的评论:
要感谢麦茶做的大量的工作,画得不好,希望你喜欢!
大麦茶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少去人家的博克串门,这次我是主角,就来坐一回沙发。谢谢丁庄给我专开一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