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见网友(3)专家的爱好

(2008-11-19 17:39:36) 下一个

专家夫妻都是很好客的人,显然是不用说的了,看看他们的地下室,左边是钢琴,右边是跳舞的地方,四周有镜子(难怪专家的身材那么好,大概常常锻练),中间是音响非常好的卡拉OK设备:

晚上我们就在这里唱歌,两人的歌都唱的很棒,据说她丈夫曾是哪哪(没记住)的第一小提琴手,专家唱歌的时候,节奏感很强,听她唱"望星空"这首歌感觉有点唱成了舞曲的感觉,呵呵!希望有机会专家能为家坛的网友表演一下:

专家的丈夫个子非常的高,比我高一大截(不过她儿子比她丈夫还高),他最喜欢应该是这个:

专家家里有我最爱吃的糖(当然她不知道,我也没好意思要吃),给我泡了人参茶,据说是大补的,可以睡个好觉,结果我早上五点不到就兴奋地睡不着起来了,上网,呵呵!这天白天我们去了植物园和水族馆,晚上又是一大桌好菜,我只记得那个凉拌黄瓜特别好吃。重新更新的时候有的照片找不到了,就随意放几张了:








在离开专家的家里的时候,送一首藏头小诗作记念:

能修房子能种菜
人翘母指慕名来
专心装点幸福窝
家里郎君笑开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文城文摘的评论:
想听兰兰唱歌!
文城文摘 回复 悄悄话 笑开怀啊笑开怀~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
你的朋友里,很多是我熟悉的朋友,应该有点原因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诗写得好,把她的能人专家放在里面了。羡慕你们的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