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博客就是日记,写给自己的,别人想看也可以但不保证文笔流畅
正文

谢谢你让我认识了-- 你也是社会一份子

(2007-06-03 01:31:50) 下一个

你很自卑

自信的人表里如一

自卑的人出尔反尔

自信的人在乎形象

自卑的人无暇顾及形象

如果你以为我完全相信了你,那你真是异想天开

我只是太在乎我自己而CANT BOTHER去想别人是怎么样的

你在你自己编织的谎言中幸福的编织着你的美梦

你以为你把你自己骗信了,别人就都信了

别人太忙,无暇当业务警察来把你调教

我一帆风顺的长大,没见过狡猾的骗子

如果你真是骗个上百万的合同

我也怎是佩服您

因为数目巨大的诈骗得高智商者操作

骗点小钱您富不了

别人起穷不了

我真的想知道, 你的心理就那么心安理得吗

你和别人交流的时候你敢正式别人的眼神吗

我真的为你难过

那些不懂什么是友情,真情,以为自己把别人玩弄于鼓掌的人

是可笑, 而可怜的

认识了你, 我很珍惜, 因为你为我上了堂很重要的课

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仿佛听到你的哭泣

为你自己

你注定走不远

我劝你现在学也别上了, 把学费省下来上上做人的课

人的最佳, 最成熟的境界是真诚

这个在你的词典里没有

I just feel sorry for you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笔名2007 回复 悄悄话 日记就是这样, 有什么写什么. 进来好吗.我们是不是应该找时间喝茶? 同在一个城市
江湖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好深刻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