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浅浅

秋鸿情有信,宫梦了无痕,西子苍凉韵,禅思在玉琴。
正文

恬恬的情书

(2007-03-30 07:46:43) 下一个



小石:

我在给你回信的时候,恬恬一直在我身边捣乱,下面我摘录她的部分表演。

恬恬:浅浅在写什么?
浅浅:给你爸爸写信。
恬恬:信是什么?
浅浅:就是话,把心里想要说的话写下来。
恬恬:他能看到吗?
浅浅:能啊,他一会在办公室就可以看到。
恬恬:那你能把我的话也写进去吗?
浅浅:你要写什么?
恬恬:爸爸(注意她没有叫你“小石”哦,待遇真不一样),Easter的时候我想要带酒味的巧克力不要兔子。
浅浅:没了?
恬恬:没了!
浅浅:那你给他什么礼物啊?
恬恬:……

她没回答就跑了,这点比较像你,比较抠门的。我给她拍了几张照片,她不停地吃巧克力,你看到了,这点也比较像你。她还问你怎么可以在办公室看到她的照片?这个我不知道怎么show给她看,你自己想办法吧!

浅浅





恬恬, DAD当然每天会在办公室里看你的,还有妈咪的照片. 你的照片就在我的LAPTOP的屏保里. 每当我工作出现问题,你们的笑容就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复活节不仅会有酒芯巧克力, 还会有很多彩蛋. 到时候你的小脸蛋儿就会再胖一圈儿. DAD不会象妈咪一样和你争礼物, 所有的礼物都是我的恬恬的. 恬恬, 你的照片就象妈咪处理过的画一样, 会在天上很快地飞, 飞到我的电脑里, 在屏幕上飘呀, 飘呀...

浅浅, 辛苦了. 恬恬一天天长大了, 长得越来越象你小时候照片里的样子. 心里真是甜. 她长大以后一定会象妈咪一样美. 她现在就喜欢酒芯巧克力, 真是得了我俩的遗传. 是不是因为我们一起在家里的时候晚餐前一直有在喝红酒, 有时睡前也饮一小杯. 那精华都被我们的宝贝儿吸收了去.

恬恬要乖乖地听妈咪的话, 就象妈咪乖乖地听DAD的话一样. DAD没和你们在一起, 妈咪是很辛苦的, 不要让她生气, 她要是不开心, 你就替DAD哄一哄她, 替我亲一亲她. 那样她就开心了. 对吗? 浅浅. 看着我们可爱的女儿, 还会有什么烦恼呢? 现在还是很忙, 等过几个月我回去, 会加倍地亲你们, 爱你们. 对不起, 有孩子在听, 我就不能再咬文嚼字了.

-- 爱你们的小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