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浅浅

秋鸿情有信,宫梦了无痕,西子苍凉韵,禅思在玉琴。
正文

对舞的萤火

(2007-03-27 06:57:41) 下一个


我最爱的浅浅:

静静的深夜, 总是带给人更多的思念。独自在院里走着, 在一片片花瓣上, 寻找你的影子。

那米兰开了, 阵阵幽香像你的发梢一样柔软。我呆立在那里, 久久地, 让你的温情一缕缕抚摸我的脸。

还有遗憾, 看不清你在风中的容颜,只是一飘, 一闪。最后竟落在荷叶之上, 那么娇小的一点, 晶亮的, 如星星一般, 眨着俏皮的眼。我不忍心, 却又忍不住, 试着测测你表面张力的离散, 可你羞涩得躲闪, 扭了扭腰, 就顺着叶脉藏匿到水中一圈月亮的环形山。

远处那弯月树下, 隐约有两束萤火在草丛里对舞, 就像此刻的我和你,那柔柔的淡光缠绕在你我的昼夜之间。


想着你的小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