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武男潘泽康

panzerkom,中文名潘泽康,小名小潘潘,基本上是一个喜欢搞笑的人,所以他的博客注定是一个搞笑的博客。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 我的台湾炮友 (一至五节)

(2007-09-24 16:49:18) 下一个

  
f*ck buddy (名词) -- 炮友,为了能够固定按时多次发生关系而走到一起的人
friends with benefits (名词) -- 有了超越朋友关系但又不是男女朋友的朋友
  
嗨,大家好。我就是传说中拥有无数红颜知己和好姐妹的摩羯男潘泽康,人称小P; 英文名 Panzerkom, 日文名 P-Chan。今天跟大家讲的是我和一位台湾女性朋友 -- 卤鸡娜 -- 之间发生的事。其实,就象两岸之间一直不能就双方的关系达成共识一样,我和卤鸡娜之间也一直不能就我们的关系达成共识。她一直认为我们只是 f*ck buddies,而我,则一直认为我们更像 friends with benefits,因为我们是从朋友开始的,而且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友情也多过纯粹的生理需要。
  
故事开始于两年前...

一.
  
两年零两个月零二十天之前,一个下着雨的六月的下午里,和我相恋六年半、已经要谈婚论嫁的女友 -- 媛 --从台湾打电话来跟我分手了。这个消息既突然也不突然。媛的父母从一开始就不太喜欢我,只因为我是大陆人而他们家则是深绿的。媛那次回台湾前我已经跟她都聊过了 -- 到了最后,父母大概还是比较重要的,毕竟好男人有很多可以选,而父母则是不能选择的。最后,媛还是选择了她的父母,选择了留在台湾发展。
  
那天,放下电话后,心中重复的只有一句话她走了。像突然受到极重的创伤般,感觉突然的迟钝了,愣愣的什么都不想做,窗外沥沥的雨声和轰隆隆的雷声也充耳不闻,任由时间在身边流逝,直到周围的天色变黑,最后连自己也溶入了黑暗中。也不知过了多久,泪水突然就自己涌了出来,蜷缩在沙发上哭着,直到泪水干了,直到嗓子哑了,直到睡着了。那几个星期,工作没精神、不想跟任何人联络、连饭也不想吃,浑浑噩噩的也不知自己是怎么过来的。直到有一天,一个声音在心底对自己说:"醒过来!醒过来!生活还是得继续下去。" 我才猛然意识到:"对,我必须学会忘记。"

二、
  
为了忘记媛,我决定尽快找一个替代品。可是我忘了王家卫一部电影里很经典的那句话 "越想忘记一个人,就越会记得她。"
  
所以,从失去媛之后到遇到阿妲之前这段时间,其实我都是活在媛的阴影下。后来,我终于明白,我那时找的不仅仅是一个媛的替代品,而是一个媛的克隆、一个升级版的媛、一个媛二世。这样一个女子当然是不存在的。所以,我那个时期的感情生活就乱过五胡乱华。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遇到了卤鸡娜。

三.
  
我和卤鸡娜是在一个社交舞班上相识的。参加那个社区大学办的社交舞班,是因为那时正在追一个比我大的酷爱社交舞的越南裔美女。不过,一个学期还没结束,越南姐姐就跟我说:我们的年龄实在是相差太多了,我不喜欢比自己小太多的男子,我们还是做普通朋友好了。我说:"好。"
  
学期的最后一个晚上,老师带我们去外面"实习。" 因为有一大半学员是老先生老太太,而年轻的又多是一对对去的,所以同样是独自一人的卤鸡娜很自然的就成了我的舞伴。她那天晚上穿了一件印花的及膝连衣裙,跳探戈一转起来的时候裙摆在身边画出一道弧线,十分飘逸。本来挑剔的我对她是毫无感觉的,不过那一刹那,心跳似乎也加快了少许 --原来她也有可爱的时候呢。
  
那天晚上拿了她的电话之后,就一直保持着朋友关系,隔一两个礼拜去吃个饭、看场电影、喝杯东西之类。当然,既然是普通朋友,手是自然不能乱动的;不过,偶尔用句带些暗示的话挑逗一下她,看她脸红然后啐一句"真讨厌"倒也很有趣。
  
四.
  
对卤鸡娜毫无感觉自然是有原因的 -- 虽然有胸有臀、有前有后,可她的脸长得实在是有点对不起观众。而我,有时候是很挑剔的。
  
跟媛分开后,我曾经叫姐姐帮我介绍女生认识。姐姐问 "那你想要什么样子的?" 我很顺口的就答道 "样子不太重要,两只眼睛、两个耳朵、一个嘴巴、两个鼻孔,有个人样子就行了。最重要是感觉,有chemistry。" 当然,我那善良的姐姐在接二连三的介绍了朋友和朋友的朋友失败后,也终于知道了其实我是很挑的。姐姐有一次问我 "跟你跳舞那个怎样?" 我脱口而出的答道 "只有两个鼻孔可以看看。" 当时就把姐姐给笑倒了。所以,后来跟姐姐聊起卤鸡娜的时候,都会用 "鼻孔小姐" 这个代号。

五.
  
因为一开始就对卤鸡娜无甚感觉,所以出去了两次吃饭唱歌跳舞之后,我就当仁不让的当上了她的私人感情顾问这个角色。不过卤鸡娜那段时间好象也诸事不顺,不是她看不上人家,就是人家看不上她,约会两次就没有下文,连我的 "欲擒故纵" 和 "驱虎吞狼" 等等妙计都没来得及用就寿寝正终了。不过大家都没有约会的时候,我们还是会一起出去玩。我也挺享受这种纯粹的朋友关系,毕竟有个可以一起听柴可夫斯基、一起登山远足、可以偶尔用言语调戏一下,相互说些 你的腰怎么不见了 或者 你怎么该胖的地方没有胖,不该胖的地方胖了之类的话的异性朋友是一件很不错的事。但是,时不时还是会担心 "可千万别往那个方向发展,到时候可不知道要怎么收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