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武男潘泽康

panzerkom,中文名潘泽康,小名小潘潘,基本上是一个喜欢搞笑的人,所以他的博客注定是一个搞笑的博客。
个人资料
正文

<梦缘秋夜: 我的四段情> 之 <梦>

(2007-04-17 11:46:12) 下一个
( 应金姐姐的要求,弄个加醋版的<梦>,是在半年前与俺的初恋重逢的时候写下的。 )

梦,之所以美丽,也许就是因为她是那样的清晰而又那样的飘渺;似乎伸手可及却又是那么的遥远。而你,就是我心头永远的那个梦。
  
曾经,每次去唱K,都会唱黎明的 “对不起,我爱你” 。只是因为歌词里那一句 “一生里头 / 谁是我的心中最美 / 往日的你” 会让我想起你。十二年前别离的那天,我们面对面站在你家楼顶。我把那个用尽我所有积蓄买来的水晶音乐盒递到你的手里,一句话也不用说,你就能明白我的心意。阵阵秋风撩起你的丝丝秀发,也撩动着我的心。

第一次喜欢你,也是那样的一个秋日,你一转头,秀发带动点点阳光,如同女神头上的光环,一瞬间就牢牢的抓住了我的心。而第一次让你知道我喜欢你,是在你发烧的那次,那也是我第一次为自己喜欢的女孩做饭。还记得那时的我十分笨拙,丝瓜的仔没有去干净,皮削得不完全。但是你还是笑着吃了,我看着你吃得那么开心,也在一边傻笑。

十二年前分开的那一刻,我们的潜意识里大概已经知道以后不可能在一起,可是又怎会想到三年后的完全失去联络,以及十二年后的这次重逢。岁月改变了很多事情,但你仍然如十二年前那样动人。
  
和你聊着十三年前那些青涩的幼稚的天真的纯纯的温馨的浪漫的片断,以及这九年来的风声雨声笑声哭声,有一些温暖一些感叹。谢谢你在我已如死水的心湖中投下了一颗石子。知道你已经有了一个他,有一点心酸、有一点失落;但是知道他对你很好、能让你开心,又有一丝欣慰、一丝释怀。希望你,能永远开开心心。
  
也许,梦依旧是梦这个结局已经是最完美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