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魔盒里的一个小糖果

(2007-10-31 07:38:31) 下一个

万圣节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小家伙们举着南瓜灯,戴着吓人的面具,挨家挨户去索要美味的糖果……我也喜欢这个节日,因为对我它实在很特别。

去年这个时候,我也和小孩子们一样,戴着面具,裹着黑袍,把自己浑身上下藏得严严实实,然后写了封带有鬼节意味的吓人鬼信放在小瓶子中让它飘洋过海。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去吓唬别人,所以紧张不安中也希望大鬼小鬼们看在我二十年真心诚意的份上,赐给我哪怕只是一粒小小的糖果我就心满意足了。

 过了两天,没想到小瓶子真的又回到了我的身边,打开它,里面果真是一粒散发着香甜味道的小糖果!那一瞬间,我很开心很开心,像小时候一样舍不得剥开它,当个宝贝似的小心翼翼地放在了一个魔盒里。

 魔盒中的糖果带给我很多快乐。它的出现,让我对网络有了全新的认识,也是它的鼓励,我也终于在第二年的春天开通了自己的博客,特意起了这个名字,来纪念2006年万圣节发生的这个故事…..

 或许,持久的信念总能感动上天,让你收获到一份果实,毕竟爱、阳光和友情都是我们内心永远追求和需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en2000 回复 悄悄话 its indeed a very special holi-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